60-1.jpg

我們是109年一起去學習職訓電腦課認識的
施同學在讀高中的時候
上學前在家中浴室昏倒
緊急的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急救
住院住了快大半年
原因是腦梗塞造成(俗稱中風)
導致左側偏癱!
手跟腳都有留下後遺症!!
但還是辛苦的繼續升學持續在做復健
終於去年完成學業由大學畢業了
除了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補助外
本身也不清楚有何權益可以爭取
經過評估之後跟他說可以透過我們公司的專業
幫他申請沒領完的保險
他爸也說 有認識XX保險的經理(不是三商)(註1)
當初就幫他全都辦好了
怎麼可能沒領完!!
而且都過那麼久
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後來想說姑且一試反正也沒損失
有申請下來他請我吃飯
反之 就換我請他吃飯
經過委託後
關關難過關關過幫施同學爭取最大權益
學生平安保險60萬元!!!!
施同學就請我去吃嘉義垂楊路上的野村燒烤!!!
能幫施同學爭取到60萬我也很快樂!!
理賠是很深的一門學問
遇到各種狀況還要跟經理和法務討論
甚至繞不過去的問題
會跟其他地區的各公司經理討教想辦法
因為有時候
資料差一點點
錯一個字
結果會差了十萬八千公里
為什麼做保險的經理只申請下來五萬
時間過去那麼久
我們公司團隊可以幫施同學爭取下來六十萬
#嘉義唯一合法辦理公司
​小孩的權利,合法爭取
#車禍.職災.疾病.勞資糾紛
地址:嘉義市東區義教街825附2號
(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大樓對面)
理賠專員 謝仁富 0919143445
註1:施同學在讀書的時候,是三商美邦公司承保
所以下款的公司是三商,幫施同學辦的經理不是服務於三商美邦。

60-7.jpg

60-1.jpg

60-3.jpg

60-4.jpg

60-6.jpg

有人問了三個問題 另外再做補充
Q1:存摺的日期疑慮?
A1.存摺的日期是100312 實際是1100312,有個1被項目6給重疊了
 
Q2:說我們是保險黃牛,不要給我們辦理
A2:我們是嘉義唯一合法辦理的公司,成立至今已經邁向第18年,有開立發票有繳稅,不做違法的事情,地址在基督教醫院急診的對面,呼籲大家要找合法的公司辦理,以免以後被追朔會吃上官司,不合法沒保障還會提心吊膽,大部分的人自己辦下來五萬元省下服務費跟申請六十萬多了服務費,請相信我們的專業,聰明的人會自己做出選擇。(選擇這工作的時候,我也很疑惑,為什麼不自己申辦就好,條款我都認真的去看過,但還是不會,看懂規則和實際運用是不同的境界,同樣道理,就像法律一樣,六法全書人人都買得起,國字也看得懂,為什麼打官司還是要請律師?甚至有的親戚在做保險,找我親戚辦理就可以了,常常會聽到這樣的答案,通常會反問客戶,買車的時候會找業務買,但是車子壞掉的時候,業務會修理汽車嗎?)
 
Q3:價格不透明,為什麼不能公開講清楚?
A3.每個案件的狀況不同,沒有諮詢了解狀況,沒有辦法詳細的回答。我們辦案件有流程,幫客戶免費諮詢了解狀況,要是簡單的話,教客戶自己辦理就好,大部分都是做諮詢,客戶願意委託我們協助處理,會簽委任書,將雙方權益、義務明示於文件上,保障雙方的權益,能完成任務才收服務費,不是每個案件都能成功,沒有成功的案件一分錢都不會收,重點是能不能解決問題。
公司的出發點是為客戶解決困難,爭取最大的權益,公司擁有專業的知識,提供免費的諮詢,願意委託也很感謝客戶的選擇和信任,我們會盡力的完成任務。
題外話:N年前,我的汽車停在路邊白線內被護士開車撞到,就是被X險公司的理賠人員坑過,維修費要自己出險,不簽和解車就沒辦法修,拖了一個多月還得自己吸收,當初就是不懂,要上班很忙,身邊沒有朋友懂得這些,根本沒得選擇,要是能討個公道,一分錢都不要,事情過去很久,這口氣還是吞不下去,這股執念讓我很用心的做好這份工作。
Q4:這是真的嗎?
A4:真人真事喔,我們下個月還會去吃野村,請看圖片的第4張,還有當時的打卡紀錄,加我臉書好友可以看到,FB:謝仁富。https://www.facebook.com/adc9939/。
#車禍 #職災 #勞資糾紛 #調解 #保險理賠 #理賠 #強制險 #重大車禍 #嚴重車禍 #保險 #不賠 #少賠 #申請勞保 #申請學保 #申請學生平安保險 #申請保險 #申請理賠 #申請強制險 #申請職災 #申請勞資糾紛 #申請保險理賠 #車禍 #職災 #勞資糾紛 #調解 #保險理賠 #理賠 #強制險 #重大車禍 #嚴重車禍 #保險 #不賠 #少賠 #申請勞保 #申請學保 #申請學生平安保險 #申請保險 #申請理賠 #申請強制險 #申請職災 #申請勞資糾紛 #申請保險理賠 #申請學生平安保險

60-2.jpg

屏東服務處.png

arrow
arrow

    勞工保險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