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平安保險-自閉症申請理賠學生平安保險會過嗎?
 
 
桃園的張小弟本身患有自閉症,
在去年底的時候,
在學校經常情緒失控與老師和同學們發生爭執,
甚至破壞物品,
學校老師像家長反應後😱
張爸爸後續帶去桃園療養院住院觀察一個月,
醫師也進行調藥來控制情緒
張爸爸在社群平台看到我們服務項目來電諮詢,
 
跟張爸爸做完諮詢後,
張爸爸決定委任我們來協助幫忙,
我很直白的問張爸爸
你們有自己申請過嗎?
張爸爸回我說 阿都啥謀帳阿(台語)
找不到頭緒的意思
 
張爸爸知道有這項
但是去問去找就是不知道怎麼申請
 
我就笑笑地說 幸好你還沒開始申請
昨天有一個LINE的諮詢
拿出手機給張爸爸看
還指出對話時間是昨天的日期給他看
症狀一樣是自閉症
那位家長自己申請沒有過
還有貼保險的不賠公文給我看
家長問我保險不賠的原因
還有沒有解套的方法?
-----------------------------------
我就問張爸爸
一樣是自閉症
前車之鑑在這邊
你覺得自己去申請學生平安保險會過嗎?
-----------------------------------

 
後續收集完相關資料後送件,
也很順利的幫張小弟爭取到40萬元🤗🤗
 
張爸爸也是很疑惑
為什麼一樣是自閉症那位家長申請沒過
我們家申請就過了
耐心的說明原因後
張爸爸也是聰明人
還是交給你處理就好
這個保險太複雜了
--------------------------
非常感謝張爸爸的信任
也很高興能夠幫到張爸爸一家人
我很喜歡能夠被信任的感覺
努力付出背後給我最大的支持
 
保險公司不會主動告知您權利的
發展遲緩、自閉、腦麻、肢體障礙、重聽、眼睛有問題....等
有以上狀況的家庭,
都很辛苦,要勞心勞力,
比一般家庭多付出雙倍以上的心力來顧小孩🫡
這些小孩都是【商業保險的拒保戶】請問他們有什麼保障??

保險公司不會主動告訴你的真相
家長們一定要知道的權益
您知道學平險不論
疾病或意外都可以申請理賠!!!
很多人,都以為學平險是只有受傷有收據才能請領。
 
分享給更多需要協助的家庭
不論是幼兒園小朋友、
還是已成年的大專院校生,
都可享有學生保險的保障!
畢業生也有機會喔

保險公司沒告訴你是正常的,
因為這是立場問題
小孩的權利,合法爭取
權利是給懂得人去爭取


專業處理傷病意外,車禍調解,理賠相關的問題
申請學生平安保險相關事宜,歡迎來電免費提供諮詢
☎️0919-143-445 謝專員
LINE:0919143445

學生平安保險-自閉症申請理賠學生平安保險會過嗎?

學生平安保險-自閉症申請理賠學生平安保險會過嗎?

學生平安保險-自閉症申請理賠學生平安保險會過嗎?

學生平安保險-自閉症申請理賠學生平安保險會過嗎?

營業登記.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勞工保險之家 的頭像
    勞工保險之家

    勞工保險之家 勞資糾紛、工安意外、車禍事故、專業理賠(非保險業)

    勞工保險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